close

二上的新學期  比我想的還要歡樂  ~
應該說  !  比一年級都還要來的歡樂

假期沒了  也收心了  開學了  同學們ok嗎

 

一早又是渾渾沌沌的起床 ,
隨意的換了制服  果然肥了許多...雙下巴輕易可見 !!

一如往常的搭7:06的火車
        ---心裡總是想搭上一班,總是覺得可以趕上  這學期又要在遲到邊緣嗎XD
一如往常的下了火車
        ---還覺得自己面無表情有些可怕 , 舊的環境新的壓力
一如往常的...期待老師宣佈最新消息
        ---最善變的她 , 常常把該做的作業變不見 , 總是期待他宣布只要交哪些作業就好 ~

輕鬆的開學第一天
覺得學校給我們好多自由 , 我們也可以適當的控制
這樣好棒 , 無憂無慮的 , 分內事情都可以搞定 , 高中生果然不一樣嗎 

聽著老師對二年級的敘述..有點小頭痛
也太~~~~~~~忙了 , 除了平常要認真 , 一切都是為了畢展和丙檢 , 和最終的 ... 術科考試

對於新氣象 , very開森
對於新座位...可以down到哪沒人知道
還好我都裝做看不到..不然...嗯....可愛婕茹會多很多麻煩的 !

 噢 -- 兩件事讓我心頭暖暖的 -- *

排隊買早餐的時候挺訝異的 , 換到我的時候可愛阿姨說 : 跟以前一樣豆漿嗎 ?
超開心的 ! 阿姨記性真好 (羞)

今天注意到火車到站的時候都會廣播 : 各位旅客 , XX站到了 ... .... 
各位旅客 .. 各位旅客欸 ~~~~~ 我是旅客 ~~~~~~ >w<
旅客聽起來超酷的 ~ 滿滿的旅行味道 ! 不過我是去學校流浪吧 ..囧
---------- QWQ -------------------
放學的大雨...唉 , 害我想起某人 ....
原本想開心的玩水踩踢躂然後被揍飛 , 一想起遊戲的某人我就沒了興致 T_T

不知道為什麼腳步不由自主的就往蛇辣椒跑~我明明不吃辣的!!
回家以後根本虐待自己嗎.. 不過那紅紅雙唇好性感噢 >\\\\\<

話說 ..雨水在鞋子裡的感覺超噁爛的 , 踩起來會有點像兒童鞋 , 還有聲音欸 !!  咕嚕咕嚕 (消音)

然後RO , 有點失望有點絕望有點不想碰
一年下來~好的壞的回憶  滿滿的 ..滿滿的在心房
實在是太影響情緒了 , 還是不要碰的好 ... 城戰再出現就好 ...殺爆噁心女 .....
9/8要改R版 , 一切還是要看王肥 , 別期望的太高 ~ 墜下以後好痛的 !!


最後 ..發現今天真的開心過頭..也見識我的迷糊威力了...
洗澡的時候 , 脫衣服的時候發現內衣穿反 .....(逃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